玉米糖水加冰

快乐摸鱼,喜欢啥就摸啥

上单真的太难了



大家圣诞快乐哈!


“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!”


“全军出击!”


这一局刘邦在对抗路与哪吒对线,两个带线狂魔,四一分推战术必不可缺的主力,曾经的乌鸦坐飞机组合面对面沉默了一阵,然后各自扛着武器清理兵线,只等着达到四级去支援或者等人支援。


这时刘邦看到小地图里,清完野的韩信向着对抗路移动过来,心里一喜,太好了终于有人来支援了。


结果韩信就是在旁边的草里看着刘邦和哪吒势均力敌地打了一阵,默默地又走了,顺便还分吃了一波兵线的钱。


刘邦:????

刘邦:你就是过来蹭我兵线的??


韩信:现在我还没发育起来,杀不了他。

韩信:等我装备好了黑切无尽,就来支援君主!


刘邦:……这一局别想我开大招去救你!

韩信:等等我马上到!


end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