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糖水加冰

快乐摸鱼,喜欢啥就摸啥

真的就一个小短篇:D

突然诈尸

刘邦重做梗

最近事情多,想了很多的坑都写不了-_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·王者峡谷野区扛把子·信心不在焉地戳着蓝爸爸,然
后残血的蓝爸爸被李·王者峡谷野区又一个扛把子·白一
个惩戒带走了。

李白已经做好了被韩信追杀整个野区的准备了,却看到
韩信幽幽地看了他一眼转身去戳蓝爸爸旁边的鸟,还是
那样心不在焉。

李白:???今天不怼我了?

一脸疑问的李白回到自己那方的野区清完野后,带着故意被野怪弄到的小伤口屁颠屁颠的去黏着中路的扁鹊。

"小医生~"

"……你又浪到哪去了,那么多伤口……麻烦。"

虽然一脸嫌弃,但扁鹊还是给李白包扎他的伤。

李白看着扁鹊低垂的睫毛,把自己的疑问告诉了扁鹊。扁鹊思考了一下,只说:"刘邦重做还未归来。"

李白瞬间就知道了。

韩信热恋着他家君主,这是全峡谷都知道的事。

"虽说离去是为了更好的回来,"扁鹊给李白的伤系上最
后一点绷带,"但终归还是怕回来的那个人不是原来的
那一个,就像花木兰。"

花木兰重塑回来后失去了以前的记忆,高长恭颓然了好久,但最后他坚定了目光,说,

她,还是她,我可以再追一次,让她还是喜欢我。

虽然花木兰一见面就操起重剑把他壁咚在墙上,还说不
认识他但是对他很有好感所以要不要做她小弟。

高长恭:呸,什么小弟,我是你男人。

花木兰(挑眉):不信

李白去上路浪残血后又回去找他的小医生顺便偷了韩信
的蓝,走到主宰面前看到同样残血的韩信,然后过去拍
着肩膀安慰他:

"韩信啊,就算刘邦回来后不记得你又怎样,再追一次咯。"

然后李白看到韩信的眼里恢复了以往的光亮,连红发也
变得柔顺光亮,接着注意力在他脚底的蓝圈上。

"玛德死李白偷我蓝,吃我无情冲锋!!"

"靠!韩信你恩将仇报啊,将进酒,杯莫停!!"

主宰:你们好吵啊,敢闯入我的禁地!

直接一巴掌吧唧下去。

主宰击杀李白

主宰双杀韩信

两个人的队友:……:)

刘邦回来了。

韩信伸出手,在一片光芒中稳稳地接住了刘邦,搂在怀
里。

还是柔软微卷的紫发,还是流光溢彩带着熟悉情感的眼
眸,嘴角的弧度还是上挑着的。

还是他爱着的那副模样。

刘邦笑嘻嘻地捏了捏韩信的脸。

“呐,重言我回来了哦。”

韩信也不回答他,直接吻了上去,带着浓浓的爱恋。

围观一群人表示被闪瞎了,只有西汉的军师张某淡定戴
上了墨镜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话说有人想点文吗,我快一百粉了:D

cp主信邦,白鹊,吕云哦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